仿生人康斯坦丁会中肺癌木马吗

Sorry, mate. No pyramid for you.

第一秩序的宠物(1)

本来打算一篇完结,既然有好多小可爱想看后续,我就接着往下写啦,感谢大家的支持😘

【reylo,有微gingerpilot,彼得兔演员梗】

1

Hux将军养了一只橘猫,叫Milicent。

讲道理,Milicent的铲屎官和第一秩序的将军一样难当,尤其是当你在两边都会碰到对伤害你的脖子情有独钟的主子的时候。不过撸猫总归是要比背锅幸福得多的,所以每当Hux充满爱意地抚摸着它的脊背,都会感到无比温暖,他曾经被用来拖地的自尊心也自然会跟着噌蹭地往上涨。

哈!Hux心想:凯洛伦这个混蛋,现在虽然恬不知耻地爬上了最高领袖的位置,也不过是个连猫都没有的loser。一想到这个,他就兴奋得不得了,顺手在自家主子的猫食盆里又添了一把猫粮。

2

第一秩序里人人都知道Hux将军养了一只橘猫。

这个消息最先是从Hux的随身侍从那里传出来的,他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告诉大家,将军每次离开房间之前,都要花上半个小时的时间跟他的Milicent告别(“Milicent,在这个没有希望的第一秩序里,只剩下你的肚子还有点人间的温度。”),再花上一个小时的时间把他制服上粘上的所有猫毛都清理掉。“这样,我们才能看到光鲜亮丽的Hux将军。”他冲大家挑了挑眉毛,往嘴里送了一勺汤。当时在场的有一个叫Matt的雷达技工对这个八卦似乎格外感兴趣,还严肃地补充了一句:“我觉得如果Kylo Ren也养一只宠物的话,会比Hux将军做得更好。”

那次吃完饭之后没多久,Hux将军养橘猫的事情就在第一秩序里传开了。暴风兵们看向将军的眼神都不一样了(虽然他们都戴着头盔,但是你们可以意会一下那种仰慕的神情),那可是有猫的人啊。Hux疑惑了整整一天,为什么今天大家看他的眼神都那么猥琐,他甚至还整治了好几个在他房间门口玩激光笔的暴风兵。

3

“这群人到底有什么毛病?”在早上差点因为门外不知道谁堆的一摞猫罐头推不开门之后,Hux终于爆发了。

“可能因为你养了一只猫吧,”Kylo Ren慢悠悠地说道,“连我都听说了,Milicent挺可爱的,不是吗?”

看着Kylo Ren那张欠揍的脸,Hux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他想现在就溜回去看看这个混蛋有没有对Milicent下什么毒手。

“但是,”Kylo接着说道,“再可爱也没有我家Rey可爱。”

Hux费了半天劲才忍着没有脱口而出一句“你放屁”,他在心里暗骂道:“这他妈有什么好比的!没有人能比得上我家Milicent!第一秩序可真是要完了,这混蛋都敢这么直白地通敌了!指不定哪天就把歼星舰当彩礼送给那些叛军渣滓了!”

Kylo冷静地看着Hux面部抽搐了半天,从披风下面小心翼翼地捧出一只毛茸茸的小白兔子,一边轻轻捏着兔子的耳朵一边微笑着:“这是我家Rey,来,认识一下?”

Hux觉得Kylo可能是脑子有什么毛病:“真巧啊,我养宠物你也养啊?这是八块腹肌没留住人家,就养只兔子做念想了?”

可能是因为忙着逗小兔子开心,Kylo竟然没有生气。他把手指头从Rey的小尖牙下解放出来,让Rey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然后转身瞥了Hux一眼:“我要给她拿点吃的,麻烦你暂时照看她一下。”他意味深长地笑了:“我相信,你们一定会相处得很愉快的。”

Hux将军坐在那里,盯着那只得意洋洋的小兔子,心说这个名字还真是适合。不过,总有一天你们一个也跑不掉,都得死,你们的结局会很惨的。

想到这里,他恶狠狠地盯着那只兔子,从牙缝里挤出一句极具威胁力的问候:“你好啊,叛军渣滓。”

Rey几乎是第一时间对这句话做出了反应,她一下子就跳到了Hux的脸上,用她有力的后腿狠狠踢了将军的鼻子。Hux不甘示弱,一把捏住Rey的后脖颈,把她砸在墙上。小兔子翻过身来就在他手腕上咬了一口,然后在他身上蹦来跳去,最后干脆坐到了他的头上,用小爪子揪着他的头发。将军看着自己流血的手腕,咬牙切齿:“小兔崽子,你会后悔的。”

突然那小兔子就松了爪子,三下两下就跳到了Kylo的椅子上,规规矩矩地坐好,垂着耳朵,还舔了舔自己毛茸茸的爪子。将军正准备打击报复,就听见了由远及近的脚步声和暴风兵向Kylo Ren问好的声音。如果他没看错的话,那小兔子冲他轻蔑地笑了一下,随即又装出乖巧的样子。Hux回敬了那兔子一眼,连忙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和头发。黑色制服上粘的兔子毛让他浑身不自在,他一边骂着Kylo和他的兔子,一边努力对着端着萝卜和青菜走过来的最高领袖挤出一丝微笑。

“看来你们一定相处得不错。”最高领袖一边揉着Rey的脑袋,一边往她嘴边递上一根袖珍的小萝卜。

“是的,托您的福,我们相处的好极了。”Hux觉得自己脸上的笑容一定充满了嘲讽。

“真的吗?我亲爱的Reyrey?”Kylo Ren摘下手套,轻轻挠着小兔子的肚皮,后者垂着耳朵,冲他眨了眨眼睛。

“真是见了鬼了,我都不知道兔子还能眨眼睛。”Hux嘟囔着。

“我们回去吧,小家伙。”Kylo把小兔子抱在怀里,对Hux说,“祝你和你的Milicent也相处愉快。”

“啊,谢谢您,我相信我们会的。”将军觉得此刻的自己简直是第一秩序特级表演艺术家,他居然还能忍住不打死这一大一小两个混蛋。

“让他和他的兔崽子见鬼去吧!总有一天我要尝尝烤兔子肉好不好吃!”将军回到房间的时候看起来气鼓鼓的,不过他伸手碰上Milicent柔软的脊背的时候,目光明显柔和了下来,“你好啊,Milicent。到时候我给你也分一块。”

Milicent倒不是很在意烤兔子肉好不好吃,它给自己的主人留了一份大礼:床上的屎。

晚上Kylo在自己的那张小床上搂着Rey睡觉的时候,刚闭上眼睛,就听见了隔壁Hux房间里传出的那声怒吼:“Milicent!”他低头对上了小兔子受惊的眼神,在她的额头上印下一个晚安吻:“别担心,我们接着睡吧。”

4

Hux无法忍受的事情越来越多了。

比如Kylo经常以各种理由留Rey和他独处一室,让那只死兔子使劲欺负他,一人一兔还装作一副无辜的样子。不给这两个混蛋颁个影帝影后都白瞎他们的演技了。

比如他前一天听说Kylo给小兔子做了把袖珍光剑,还教她用剑,将军对此嗤之以鼻,他不相信Kylo会蠢到那份上,也不相信一只兔子还会用光剑,结果第二天就不得不穿着被砍掉了一只袖子的制服去开会。

比如他某一天起床的时候,床上坐着一只米黄色的小兔子,眼睛亮闪闪的,一直盯着他,看得他心里发毛。“这他妈又是哪里来的催命鬼?还是……他只是想让我养他?”Hux满头雾水,抱起兔子,然后就看到了他脖子上挂的姓名牌:“Poe Dameron”。

“见鬼!”Hux的第一反应就是从床上跳起来准备对付这个叛军渣滓,毕竟他虽然每次和Rey打架都输,但至少还是积累了一些对付兔子的经验的。他盯着米黄色的兔子,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一直冷静到Poe蹦蹦跳跳地在他床上撒完了一泡尿。

“你们他妈的对我的床到底有什么执念?”Hux冲过去准备和他拼个鱼死网破的时候,发现刚才Poe在他床上尿的是这么一行字:“Hi, General Hugs.”

Hux一时间不知道是该感动还是该准备吃红烧兔肉。

不过他很快就做出了判断,因为就在他决定养一下这只总冲他抛媚眼的小兔子仅仅半天之后,在他吃饭的时候,就有暴风兵慌张地跑过来报告他,Poe Dameron,那只飞行员兔子把基地的一架TIE战机开走了。

Hux决定了,今后他最恨的动物就是兔子。

当然了,如果Milicent再在他的床上胡作非为,他偶尔也会偷偷记恨一下自己最爱的橘猫的。

TBC




评论(24)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