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康斯坦丁会中肺癌木马吗

Sorry, mate. No pyramid for you.

【YJ-Wally/Artemis】拼图


沃利的鬼点子一直很多,我们在一起时,他就像一台恶作剧和浪漫元素的永动机,天知道他会给你一个多么出其不意的吻,或是在你对着他往嘴里狂塞比萨的糟糕吃相摇头的时候,突然往你的发间插一朵新鲜的玫瑰花。
有时候我甚至觉得我们的狗都比他更安静懂事,叫我起床时除外。我常常环着他的脖子,把脸轻轻埋在他的红发里:“我该拿你怎么办呢,宝贝,有时候我觉得你就是个没长大的孩子。”
事实是,他确实也留在了那一天,留在了那个永远属于闪电小子的时刻。
不知不觉已经很久了啊,沃利。他们都说很高兴看到我从阴影中走出来了,看到我比从前更漂亮,更开心,我知道是因为什么。
因为你还在我心里,像一首永远不会完结的歌,像一支永远充满活力的舞。或者,更像一张拼图,我几乎找到了所有的碎片来拼凑出我人生的答案,现在,只差你这一片,而没等到属于我的这一片,我是不会放弃的。
我喜欢那张我们床头的合照,我们三个的合照,看到你总能勾起我的笑意,不管你是不是在我身边。
其实我一直没想明白的事只有一点。
沃利,鬼点子那么多的你,行事那么出其不意的你,为什么在那一天,就没能抱住哭到没有力气的我,亲口告诉我“我爱你”呢。
知道吗,我也想在最后那一刻,哪怕是最后那一个眼神交换的瞬间,告诉你:“我也爱你。”
那样,或许我勉强算是拼上了那拼图的最后一片。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