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康斯坦丁会中肺癌木马吗

Sorry, mate. No pyramid for you.

【如龙GMV】桐生一马可爱向 | Everybody Loves Me

B站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0257832/ 

【请大家都来看看我儿子有多可爱!!!】

终于剪完了这个桐生个人向的小视频,期间被剪辑软件虐了无数次,大半夜差点气死在电脑前,做完的那一刻感觉都值得了,因为桐生真的太可爱了呜呜呜。如果不是因为真的太想让每个人都看看他有多好多可爱,我大概又要鸽掉一个频了。

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剪辑风格,对我这个没有审美的人来说,设计各种排版字效真的好难啊,我努力搞了一些很有趣的东西在里面(要素过多警告.jpg),比如有个地方的字效模仿了如龙的卡拉OK(我不会AE,完全用vv做这个真的太头秃了23333),比如那个新闻标题和吾朗美出现时背景里的字。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多摁摁暂停键找找彩蛋呀。某些排版参考了nicesinner的频,啊我真的太喜欢她的GMV了。

另外要特别感谢通哥叶哥和七哥每天不厌其烦,听我夸儿子可爱和抱怨剪这个频有多难。叶哥还帮我截了那个油管网页界面的图,帮了我超大的忙!我爱你们!!!

剪完这个频真的要歇一阵了,还是养身体重要,咕。

评论(1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