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康斯坦丁会中肺癌木马吗

Sorry, mate. No pyramid for you.

【Wonderbat】那只藏起来的小黑猫

【还债进度(35/104)】

是由一个TTG梗想到的,超人正义联盟动画背景,欢乐向。

 

1

瞭望塔很适合看星星。

尤其是当你有意无意走神的时候,让目光追着窗外笑容明亮而欢快的星辰,一直跑到宇宙的尽头,是再美好不过的事情了。

在蝙蝠侠开每月战损报销会议的时候,正义联盟的其他成员尤其喜欢用这一招:假装走神,四处看星星。这样,当你成功地躲避了蝙蝠侠严肃而正义的目光之后,你的羞愧感会大大减少,甚至忘记了蝙蝠侠正在批评的那个“把一栋大楼活生生砸成了一台滚筒洗衣机”的超级英雄,就是你本人。

当然,你还需要一些顽皮的活跃分子干扰大家的注意力。比如今天,当蝙蝠侠正一脸严肃地念着表单上的数字,正义的目光拎着小木槌到处游荡,仿佛要给每个人来上一课的时候,闪电侠指了指窗外,惊奇地叫了起来:“你们看!刚刚窗外那道滑过去的绿光是流星吗!”所有人都像看到了救世主一般向外望去,胆子大的差点就直接趴在玻璃上了,绿灯侠轻声笑着摇了摇头:“不,我百分之百确定那是基洛沃格在天上飞。看到后面另一个小绿点了吗?”

“看到了,那是另一位绿灯侠?”闪电侠挠了挠头。

“不,那是你短缺的常识在天上飞。”

就在闪电侠要被气成一整个红色球体的时候,神奇女侠的手指轻轻敲了敲桌面:“有人知道蝙蝠侠去哪儿了吗?他似乎……不见了?”

2

果然,那极具震慑力的黑色身影此刻销声匿迹,倒是令人心惊的财务报表,还稳稳当当地躺在桌面上。

“奇怪。我还以为这个时候会趁机溜走的是超人。”闪电侠往嘴里偷偷塞了一条能量棒,小声说道。

“我听到了,而且我还在这儿呢。”被点名的联盟主席无奈地摇了摇头。

“那是……一只小猫吗?”飘到了蝙蝠侠位置旁的火星猎人用手向下指了指,椅子上的一只小黑猫很快就被联盟成员们好奇的目光包围了。

在有人试图抱起那只一脸无辜的小猫之前,鹰女开口道:“我是不是唯一一个觉得这其实是蝙蝠侠的人?或许他是中了什么未知魔法?”

闪电侠火速缩回了企图撸猫的手。

“说真的,我受到了惊吓。”

3

小黑猫显然也吓坏了,它把脑袋缩进柔软的毛里,抖个不停,黑亮的眼珠警觉地转个不停,目光向人群里一扫,就转身跳下椅子,不见了踪影。

在“变成动物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这个问题上,神奇女侠最有发言权,她记得自己变成小猪时的慌张,也记得蝙蝠侠为她而唱的那首Am I Blue。“我想我们得找到他,他看起来吓坏了,这会儿没准把自己塞到哪个隐蔽的角落里去了。如果真的是某种未知的魔法,或许把他抱在怀里去找扎塔娜,是最好的选择。总有办法解决问题的。”

总有办法解决问题的,戴安娜心想,也许是再唱一遍Am I Blue,这次轮到我为他唱。布鲁斯需要我。

“如果真的是魔法,或许施加魔法的人还藏在瞭望塔里,大家搜索的时候也要小心。”超人提醒道,“我在思考蝙蝠侠可能会去哪里……”

红色影子迅速飞走又闪回,闪电侠鼓着腮帮子(里面不知道塞了什么好吃的)说:“找过了,厨房没有。”

戴安娜笑了:“你为什么第一时间去检查了厨房?是觉得我们的小黑猫会忍不住找牛奶喝吗?”她已经忍不住想象起布鲁斯嘴边一圈柔软的黑色皮毛上沾满了闪亮的牛奶液滴的样子了。

绿灯侠回头看着鹰女:“我跟你赌十美元,他纯粹是饿了,想自己找东西吃。”而刚刚闪电侠嘴边的那声清脆的咔嚓声,或许就算是揭示答案了。

火星猎人眨了眨眼睛:“这倒是提醒了我,下次要把奥利奥藏在更隐蔽的地方。”

4

厨房搜寻无果后,超人决定指挥大家四散下去,仔细寻找变成小猫的蝙蝠侠的下落。

神奇女侠在瞭望塔空旷的大厅里踱着步,她试图跟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一样冷静分析,抽丝剥茧,找到线索。她走到陈列室里,在其中一面挂着每个正义联盟成员的半身照的墙的墙角下,戴安娜发现了一点黑色的毛发,墙面上也留下了小小的抓痕。她决定小心翼翼地掀开每一个大相框,看看后面有没有一只受了惊吓的小猫,把墙上凿的洞当成了睡觉的新家。

一番检查后,戴安娜在脑子里给超人、闪电侠、绿灯侠、鹰女、火星猎人和自己都打上了一个鲜红的叉,还剩下最后一个——蝙蝠侠的。戴安娜望着墙上那只严肃的黑色大蝙蝠,嘴角不觉勾起笑意,而照片掀开时,那只机敏的小黑猫,便缓缓向她挪步。这只小动物格外信任戴安娜,用柔软的小舌头舔了舔她伸出的右手手心,似乎还噙着笑抬头看了她一会儿。

“原来你在这儿呢,小男孩。”神奇女侠微笑着挠了挠小家伙的肚皮,小猫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回应声,表示满意,“让我把你抱回大厅去,我们得想想该拿你怎么办。”她用两只手捞起小猫,轻轻把它埋在自己胸前,在它的后脑勺印下轻柔一吻。

“你知道,有的时候,即使是我,也会有点并不理智的嫉妒之心呢。”熟悉的声音在神奇女侠的身后响起,平和中又混杂着几分揶揄意味的温柔,“公主,你似乎特别偏爱那只猫,我该嫉妒这小家伙吗?”

天堂岛的公主惊异地转过身:“布鲁斯?你怎么在这儿?我还以为你被魔法变成这只小猫了呢。”

“那我还真是受宠若惊呢。”

戴安娜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狡黠的笑容:“也许下次我们约会时,我也该把你从客厅抱回卧室,吻着你的额头哄着你入睡,以免你生某只黑色小精灵的气。”

她觉察到布鲁斯的面具下隐隐泄露出一丝笑意:“听起来倒是很诱人,但我想那不是我们的相处之道。”黑暗骑士顿了顿,语气又变得严肃起来:“我并不知道这只小猫是如何进到瞭望塔里的,这并不是我想让你看到的东西。但是,我确实有东西想交给你,也确实有一些话想对你说。”

“我猜,这和你突然消失的这十几分钟有关系?”

“你很聪明,公主。这段时间里我想了很多,或许是时候说出一切可知和不可知的秘密与情感了。”

5

当神奇女侠回到大厅的时候,她怀里的小猫还在不安分地蹭着她的脖子,蝙蝠侠站在她身后,静静注视着这一切。戴安娜冲所有人笑了笑:“嗨,如你们所见,我找到蝙蝠侠了,当然啦,并不是我怀里的这个小可爱,而是这个大号的。”

“另外,我还找到了一样东西,不知道应不应该现在和你们分享。”她轻轻摩挲着手指上那枚崭新的戒指,“不过有一天你们都能见证到的。”

闪电侠冲到了她面前:“神奇女侠,我们都知道那是什么,我只是想说,恭喜你。现在把猫交给我就好,我们猜你和蝙蝠侠还有别的重要任务要完成。”说着,他伸手接过猫,小心翼翼地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幸好这不是蝙蝠侠。”

“我终于可以快乐地撸猫了。”

END


评论(7)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