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康斯坦丁会中肺癌木马吗

Sorry, mate. No pyramid for you.

【Phux】Kiss&Hugs

一砸说想看这对亲亲抱抱举高高,我就写了两段(然而并没有举高高)

CP: Phasma/Hux

1

“吻我。”Phasma的声音里有种不容质疑的霸道,沉沉地砸进Hux的耳膜。

Hux被抵在角落里,背后的金属门的质感让他冷静下来,此刻第一秩序的空气似乎寒凉而暧昧得透骨,悄悄溜上他的脊背。

“……现在吗?”他小心翼翼地试探着,企图把视线越过她高大的身躯,用意念驱散他们周围走来走去的风暴兵。好吧,他可不会原力那一套,那些穿着白色制服的吉祥物还在那里。“为什么平时上战场的时候没见你们这么积极?!”他手心渗出汗来,在心里暗暗骂道。

“所以你害怕了。”Phasma的手指滑过他因紧张而显得有些苍白的脸庞,语气里满是少年般飞扬的得意感:“这可不像你,我威风凛凛的Hux将军。请求一个吻就让你退却了。”

“害怕?”他直起身来,黑色制服迎上她镀铬的盔甲,摩擦出奇诡的安详感。“我可不会害怕,队长,尤其是在你面前。”

哼,小男孩最后的倔强。Phasma挑了挑眉毛:“那就用行动来说服我吧,将军,吻我。”

(对不起我要拆车了)

“Phasma你先把头盔摘下来!你让我往哪儿亲!”这只橘猫终于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发怒了。

2

身先士卒的英勇行为往往是要付出代价的,Phasma清楚这一点,和她共享了无数黑暗秘密的Hux也清楚这一点。当她从飞船上下来,盔甲依然闪亮,红黑色披风依旧自然地垂坠在空气里,他总是第一个站过去,用欣慰而得意的目光为她接风洗尘。而许多时候,当他需要卸掉她厚重的头盔来探听她的呼吸声时,当他无法从那双紧闭的蓝眼睛里得到回应时,恐惧会将他攫住,而那时他尚不肯承认,自己害怕的不是什么失去一个所谓的“得力助手”,而是失去一个使他深陷于黑暗诱惑的迷人女性。他们对彼此太熟悉了,熟悉到可以一起享受暗杀与明斗的快感,熟悉到每一次一同舔过刀尖鲜血,都觉得寒凉而甜蜜。

诡异的般配感,Hux听到风暴兵们私下这样议论。他竟不觉得生气,倒是先在心里自嘲起来:“承认吧,Hux,你喜欢她。就让黑暗面把你们的命运熔铸在一起吧,‘诡异的般配感’,哼,倒是恰如其分。”

Hux的脚步在医疗室外面凌乱地流连着,他的目光可以穿透厚重的透明玻璃,身体却只能在阴暗的回廊里挣扎。“希望她没事。”他的牙齿微微打颤,旋即化作一个故作强硬的冷笑:“约定就是约定,她可不能一个人带着秘密离开我。”

Hux对保守秘密的执著让Phasma醒来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她刚艰难地从病床上坐起,就迎来了Hux的一个温柔而绵长的拥抱。她在他的怀抱里松懈下来,听他的声音轻轻敲着她心里那扇虚掩着的门:“欢迎回来,Phasma。我很想你,仅此而已。”

“我明白,你需要我,黑暗面也需要我。”

“嗯,但主要是我,需要你。”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