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康斯坦丁会中肺癌木马吗

Sorry, mate. No pyramid for you.

【Reylo超短篇】我的杰作

(伪开车,慎入,结局有惊喜)

沉重的呼吸在干燥的空气里弥散成暧昧的情欲,粘稠地裹住两个人过速的心跳。

他们比任何时候都要接近对方,身体无所掩饰,心也早已放下遮拦。

她伸出手指,试探着穿过他的黑发。一种冰冷的温柔滑向他的脖颈,她颤抖的手指在宣示着主权,而他的每一个毛孔都将在她的环绕下彻底沦陷。

他压抑着自己的喘息,就像一头捕兽夹上的野兽压抑着自己格外清晰的疼痛。他甚至不敢抬眼去看她,他们眼神胶着的时候,她眼底的清澈总会让他在朦胧的睡意里融化。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却又那么让他不安。原力把他们相连,也把从试探到交融的自主权完全交到了他们的手中。

如果和她在一起必然要成为一场自我献祭,他愿手捧鲜血而来,走向背离黑暗的堕落。“就让我沉沦在这黑夜的光明中吧,即使困于不安,即便死于黎明。”他喃喃道,眼神迷离。

她的手抚摸着他右颊的疤痕,他便把早已远去的疼痛记忆捻成一丝苦笑,在空气里瞬间点燃:“那是你的杰作。”她揽住他,轻轻骚扰着他的耳朵:“我知道,本。”然后轻敲着他的肩膀,那里同样流淌着一道伤痕:“这也是我的杰作。”

他低声回应道:“我知道,芮。”

【下拉有惊喜】

然后Kylo就很认真地跟Rey分析了一晚上,到底哪些伤口是她砍的。他把衣服都脱了,一个一个指给她看,问她承不承认。Rey发誓她这辈子都不会再跟Ben提什么愚蠢的“我的杰作”之类的话来酝酿暧昧情绪了。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