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康斯坦丁会中肺癌木马吗

Sorry, mate. No pyramid for you.

【中国超闪段子】赛跑的变异过程

主中国超闪(孔克南/艾弗里),结尾带微量中国神蝙(王柏熙/彭黛蓝)

【还债进度(20/104)】

1

孔克南和艾弗里一开始决定赛跑,完全是出于学术研究的需要。

艾弗里对自强部对她进行的跑步机测试毫无兴趣,拜托,在跑步机上跑哪里能测试出她的真实水平呢?那场面简直就跟一只紫色仓鼠在跑轮上散步一样滑稽。

但是跟真人比赛?那可就大不相同了。

艾弗里跟着美国的闪电侠学习过一段时间,她知道在正义联盟里,超人和闪电侠赛跑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先不管孔克南这个蠢货在自强部里学习资料的时候知不知道超闪赛跑的渊源,她可是很想试试身手。

好吧,难分胜负,而且毫不出人意料的是,比赛被反派的突然袭击打断了。

2

后来她跟孔克南就熟起来了,熟到了孔克南问她为什么这么喜欢一身基佬紫的时候,她跳起来要打他,孔克南就躲,两个人一追一躲,跑出二里多地。

后来艾弗里终于找到了反驳他的理由:“你一个胸前画太极的神棍有什么理由说我?”

“神棍”很不满,提出要和她赛跑,为了荣誉而战,谁输了谁就要付出代价。

“什么代价,你说吧。”艾弗里入队前好歹也是在基层反派组织摸爬滚打过的,听孔克南这么一说,她做好了接受见刀子的残酷惩罚的准备。

结果孔克南一脸严肃地告诉她:“谁输了谁就要连着一个月给对方买早餐和宵夜,对方想吃什么就买什么的那种。”

“比如说我现在想吃煎饼馃子,就是那种摊两个鸡蛋,多刷辣酱,馃箅儿炸得脆脆的那种……”孔克南开始举例。

“我不想知道你现在想吃什么,只想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开始比赛。”艾弗里往嘴里塞了一口刚才火速飞奔出去买的煎饼馃子,打断了孔克南的举例。

孔克南盯着艾弗里手里的煎饼馃子看了一眼,嗯,摊两个鸡蛋,多刷辣酱,馃箅儿炸得脆脆的,这不是他刚才说的标准吗?

“你按着我的标准买的煎饼馃子,为什么不给我带一份?”

“我比赛又没输给你。”

“士可杀不可辱,现在我必须跟你比赛了。”

“就为了我今晚没给你买煎饼馃子?”

“嗯,我饿了。”

“那给你咬一口吧,要是你不嫌弃的话。”

“那算了,我嫌弃。”

3

后来孔克南追艾弗里的时候(非字面意义上的追),经常要求和她进行赛跑,每次比赛的时候,他都会半路拐到煎饼摊买个煎饼馃子,然后追上她,讨好地笑着问:“你吃吗?给你买的。”

“那算了,我嫌弃。”

孔克南深刻地认识到了什么叫“天道好轮回”。

4

“机器罗宾跟我说,最近克南和弗里两个孩子天天吃煎饼馃子,这爱好也太不健康了。”王柏熙一边系着围裙,一边问正在用勺子挖着一半红心火龙果吃的彭黛蓝。

“小情侣的爱好嘛,可以理解。反正他们两个总一起跑步,消耗量大,多吃点也没什么。”彭黛蓝往王柏熙嘴里塞了一勺火龙果,笑了起来,“不像我们,觉得一起窝在家里最舒服。”

王柏熙也笑了,他亲了亲黛蓝的额头,挥了挥手里的铲子:“你晚饭想吃什么呀?”

黛蓝本来今天买了好多菜,想着吃点丰盛的,但是话到嘴边突然变成了:“煎饼馃子。”

都怪孔克南。



评论(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